央广网

上海警方成功劝返一名潜逃国外21年犯罪嫌疑人

2018-07-06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6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7月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经过上海市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和上海市公安局的共同努力,潜逃美国21年的涉嫌职务侵占罪的犯罪嫌疑人、上海“天网2018”“猎狐2018”行动追逃人员张某回国投案。
  张某,上海人,1960年9月生,1997年1月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出逃美国。1998年8月,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张某立案侦查。案发后,经过上海警方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张某于2018年7月1日从美国乘坐航班回国投案。
  上海警方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张某的归案再次证明,海外并非法外,只有迷途知返、早日投案自首才是外逃人员唯一出路。
编辑: 韩晓余

沪警方劝返一名潜逃国外21年犯罪嫌疑人

7月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经过上海市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和上海市公安局的共同努力,潜逃美国21年的涉嫌职务侵占罪的犯罪嫌疑人、上海“天网2018”“猎狐2018”行动追逃人员张某回国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