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首次“国际邮轮”电影发布会亮相歌诗达邮轮

2018-08-28 15:26:00来源:央广网

电影《深.爱》全球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歌诗达·大西洋号上隆重举行。(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上海8月28日消息(记者周洪)电影《深.爱》全球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歌诗达·大西洋号上隆重举行。导演孙周、总制片人刘柏威、演员王智、果靖霖等电影主创人员与各界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据悉,这是中国首次在国际邮轮上举行新闻发布会,《深.爱》片方表示,选择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式歌诗达邮轮,是想让大家能在蔚蓝的大海上一同感受浪漫风情。

  当天,在歌诗达·大西洋号2楼的卡鲁索大剧院内,电影主创人员与来宾们共同见证了《深.爱》“启航”仪式。曾出演《夏洛特烦恼》的“国民初恋”王智与荣膺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的果静霖作为电影主演,一同在歌诗达·大西洋号上亮相。

  该片由天涯热门IP《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改编,是一部献给深圳的电影,也是一部关于青春,关于你我的电影。主创团队表示,将倾注全部热情,打造一部以当下深圳为背景的超级情感片。

  早在2008年,歌诗达邮轮就出现在了收获高票房和高口碑的爱情电影《非诚勿扰》中。2015年,由中韩合拍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情敌蜜月》横跨韩国济州岛、日本福冈、中国上海及海上邮轮四地取景拍摄,而海上邮轮选择的就是素有“艺术之船”的歌诗达·大西洋号。而在2016年的大热电影《七月与安生》中,歌诗达·赛琳娜号成为影片的场地合作伙伴。此次歌诗达·大西洋号作为国内第一艘举行电影发布会的国际邮轮,标志着歌诗达邮轮与电影IP项目的合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编辑: 韩晓余

中国首次“国际邮轮”电影发布会亮相歌诗达邮轮

电影《深.爱》全球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歌诗达·大西洋号上隆重举行。导演孙周、总制片人刘柏威、演员王智、果靖霖等电影主创人员与各界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据悉,这是中国首次在国际邮轮上举行新闻发布会,《深.爱》片方表示,选择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式歌诗达邮轮,是想让大家能在蔚蓝的大海上一同感受浪漫风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