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带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集体亮相

2018-01-27 15:50:00来源:央广网
韩晓余 摄
  央广网上海1月27日消息(记者王渝新 吴善阳 林馥榆 韩晓余)今天中午,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议刚刚结束,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带领新一届市政协主席会议11名成员集体亮相,与数十家采访市政协全会的媒体记者见面。
  董云虎首先代表十三届市政协向媒体记者表示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衷心感谢。他说,“连日来,大家辛勤工作,对会议作了大量、深入的报道,浓墨重彩地宣传过去5年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深入全面地报道大会盛况和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充分反映了政协团结民主的热烈氛围,有效展示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为会议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董云虎逐一介绍了副主席方惠萍、赵雯、周汉民、王志雄、张恩迪、李逸平、徐逸波、金兴明、黄震和秘书长贝晓曦。
韩晓余 摄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定牢记使命、尽心履职、不负众望。”董云虎代表十三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继续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精准发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积极搭建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的协商议政平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团结联谊工作的有效方法,为新形势下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强大力量。
  见面结束时,董云虎再次向媒体记者致以问候。新一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随即赶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会场,研究部署新一届市政协专委会设置和年度工作。
编辑: 林馥榆

新一届上海市政协领导班子集体亮相

今天中午,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议刚刚结束,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带领新一届市政协主席会议11名成员集体亮相,与数十家采访市政协全会的媒体记者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