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走进洛杉矶

2017-06-09 14: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9日消息 据中国上海网上政务大厅发布称,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2017年“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在洛杉矶地区安大略国际机场拉开帷幕。

  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郡郡长科特·海格曼、郡政委员何塞·冈萨雷斯,以及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孙鲁山等各界嘉宾近百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在安大略机场举办的“上海,创新之城”摄影作品展。

  开幕式上,中国首部航拍VR城市形象片《飞越上海》体验项目在现场受到追捧:嘉宾们戴上VR眼镜,身处安大略机场却“穿越”到了黄浦江上空。去年秋天应邀来沪采风的前美联社知名记者、普利策新闻奖得主黄功吾出席摄影展开幕式,他在现场兴致勃勃地讲述上海之行感受:“上海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地方。不管来几次,我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受。IloveShanghai(我爱上海)!”

  此次“魅力上海”美国推广活动,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浦东新区政府联合主办,张江高科园区管委会、美国鹰龙传媒承办,主要包括“上海,创新之城”摄影作品巡展、“创新上海”中美张江论坛等。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城市形象;普利策新闻奖;穿越;魅力;飞越上海

2017“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走进洛杉矶

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2017年“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在洛杉矶地区安大略国际机场拉开帷幕。美国加州圣伯纳迪诺郡郡长科特·海格曼、郡政委员何塞·冈萨雷斯,以及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孙鲁山等各界嘉宾近百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在安大略机场举办的“上海,创新之城”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