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上半年全市快递外卖行业交通事故情况公布

2019-07-06 20:50:00来源:上海发布
  据上海发布,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说,2019年上半年,全市共发生涉及快递、外卖行业各类道路交通事故325起,造成5人死亡,324人受伤。发生交通事故较多的企业为饿了么、美团、盒马和顺丰。详↓

  与机动车发生的交通事故

  2019年上半年,快递、外卖行业与机动车发生的交通事故中,致快递、外卖人员死亡的有3人(圆通快递人员1人、饿了么送餐员2人),受伤的有154人。  

  与非机动车或行人发生的交通事故

  2019年上半年,快递、外卖行业人员与非机动车或行人发生的交通事故中,致对方非机动车或行人死亡的有2人,受伤的有114人,双方均受伤的46人。

  

  发生交通事故较多的企业

  1、“饿了么”公司发生111起,占比34.2%。其中,2名送餐员死亡;

  2、“美团”公司发生109起,占比33.5%;

  3、“盒马”公司29起,占比8.9%;

  4、“顺丰”快递公司11起,占比3.4%。

  

编辑: 林馥榆

2019年上半年全市快递外卖行业交通事故情况公布

据上海发布,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说,2019年上半年,全市共发生涉及快递、外卖行业各类道路交通事故325起,造成5人死亡,324人受伤。发生交通事故较多的企业为饿了么、美团、盒马和顺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