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双创冬幕节”开幕 智慧城市发展成产业数字化转型新原力

2018-12-12 18: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2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昨天(11日), 由徐汇区政府、仪电集团、微软中国共同指导的“2018双创冬幕节”开幕。开幕式旨在聚集政界、商界、科技巨头共同讨论双创产业原力,DemoDay活动主要展示四期校友企业及他们最新的成果。

  云赛空间作为仪电集团、徐汇区政府与微软中国三方合作的重要平台,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徐汇双创社区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主办此次活动。在今年创业回暖之际,政府也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双创;仪电集团把握先机,持续向云赛空间输送成熟丰富的产业资源;而微软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微软中国更向双创抛出橄榄枝,为创新提供技术支撑。

  “开幕式”活动中,仪电集团总裁蔡小庆表示,“近年来,仪电集团坚持创新与变革,利用“软硬组合”的产业积淀和优势资源,加强纵向整合,加快产业转型。在创新的道路上,仪电集团也希望与政府、与微软以及社会各界伙伴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共同打造双创生态系统,为创新创造更大价值。”

  微软大中华区财务总监张雷介绍,“微软的使命是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在过去几年里,我们荣幸和徐汇区政府、仪电集团一起合作,在上海这座伟大的城市成就不凡。从2016年开始,微软公司和徐汇区政府在上海徐汇落地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徐汇双创社区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基地(云赛空间),以孵化基地为支撑载体助力创新生态圈的构建,在创新创业智能城市建设及技术赋能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合作。”

  致辞结束后,起点资本创始合伙人查立、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谈剑锋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编辑: 林馥榆

2018“双创冬幕节”开幕

昨天(11日), 由徐汇区政府、仪电集团、微软中国共同指导的“2018双创冬幕节”开幕。开幕式旨在聚集政界、商界、科技巨头共同讨论双创产业原力,DemoDay活动主要展示四期校友企业及他们最新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