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正当潮”活动启动 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中国风潮传播计划

2019-09-12 2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2日消息(记者白晨 林骏)9月12日,“中国正当潮·70而潮”主题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正式启动据悉,“中国正当潮”聚焦中国文化风潮、中国科技风潮和中国消费风潮,计划用三年时间,与各个领域引领风潮的机构和企业携手,通过深度合作,赋能中国品牌,打造爆款产品。

  在文化领域,“中国正当潮”挖掘国学、饮食文化、茶文化、中草药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推出文创产品;在科技领域,联动中国航天、互联网科技、智能制造等代表中国前沿科技创新的机构和企业,展现中国硬核科技,引领世界科技前沿风潮;在衣食住行等消费领域,与优秀的中国品牌跨界协作,引领国潮创新理念,打造一场发出中国声音、表达中国态度、传承中国文化、赋能中国品牌的传播项目。

  在众多嘉宾的共同参与见证下,“中国正当潮·70而潮”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首批合作伙伴有国家航天局、中央民族乐团、国图创新、一汽红旗、伊利金领冠、格力电器、联想集团、科大讯飞、京东集团、碧桂园、娃哈哈集团、百雀羚、匹克集团、奥康国际、大董集团、哈尔滨啤酒、奈雪的茶等。活动启动后,人民日报新媒体京东店也将正式上线,京东成为“70而潮”指定电商平台。

  主办方希望通过“中国正当潮·70而潮”活动,会有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激发创造出更多爆款产品,以此赋能中国品牌,在文化、科技和消费领域掀起最强劲的“中国风潮”

编辑: 林馥榆

“中国正当潮”活动启动 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中国风潮传播计划

9月12日,“中国正当潮·70而潮”主题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