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睿泰·爱英语品牌在沪发布 提供英语双师课堂整体解决方案

2019-07-30 2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30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睿泰·爱英语品牌在上海正式发布。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睿泰·爱英语是睿泰集团旗下针对青少儿英语的互联网教育产品,借由教研教学和课研课程专家团队,通过Studio 2 ClassroomLivingroom的班课模式,为培训机构、幼儿园、中小学提供集基础设施、权威课程、专业教研、教师培训、优质外教为一体的英语双师课堂整体解决方案。它采用直播教室+听课教室双室支持下的线上外教直播+线下中教引导的中澳双师模式,班课教学。为外教打造专属的Studio、4K高品质画面,为学生打造真人尺寸、40ms低延时的沉浸式语言学习环境

  会上,以睿泰·爱英语董事长孙浩良为代表的澳洲教研教学团队分享了海外的教研教学情况、学术优势和发展方向。据孙浩良介绍,睿泰·爱英语在依托睿泰控股的新金山中文学校的基础上,将新金山多年积累的同龄学员和海外知名高校合作体系引入了国内

  现场,睿泰·爱英语分别与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上海可瑞可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安奇星球(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苏州瑞思英语和淄博瑞思英语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教材引进、联合开发、中外教双师课堂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青少儿英语教育的新标准。

编辑: 林馥榆

睿泰·爱英语品牌在沪发布 提供英语双师课堂整体解决方案

今天,睿泰·爱英语品牌在上海正式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