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壹周车讯——欧拉的7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

2019-05-26 19:05:00来源:爱车联播网

  每周特评

  长城汽车集团的欧拉品牌,一方面坚持在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上打造高品质的“新一代电动小车”;另一方面坚持创新精神,不断以互联网和用户思维,构建用户生态,创新品牌建设。此次向天猫等互联网电商学习,推出“7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这两项服务,属于汽车界的首创,做到了以用户利益为最高原则,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烦恼。照两项服务具体政策,自购车日起7天内,用户可无理由退车(适用于购买金融产品客户);另外,当用户的欧拉R1使用一定年限后置换长城汽车全系车型,可由指定第三方公司进行回购,根据车辆使用年限及行驶里程不同,保值率最高可达原车价的70%!以售价7.98万元的欧拉R1女神版为例,用户在使用一年后打算换车时,按照“7折换购”至少还能获得约5.59万元,相当于用户只花了2.39万购车;即便使用三年,车辆的保值率仍能达到50%,这样车主还能获得3.99万元——这意味着用户在买车的那一刻,就已经锁定了近4万元不会流失的资产。如此高的保值率,绝对是当今纯电动车市场中的“独一个”!欧拉品牌此次推出的这两项服务直击整个电动车行业痛点,确保了用户“买得放心、用着舒心“

  特评:

  俗话说得好,要知好歹先尝后买。只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得到销费者认可,长城欧拉推出七天无忧退车正是说明,其产品是经的起考验的!同时也给欧拉的购买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上市新车:

  1、5月20日,中国首款国六排放皮卡---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在北京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68万元起,即日起购买全系车型均可享受金融“1年0息”和置换“最高3000元补贴”双重大礼。“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在全国即将全面推行国六排放标准之际,用行动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开启中国皮卡国六新时代。

  2、 近日,斯柯达德系多功能SUV柯珞克推出了智行款,不仅换装搭载斑马系统的9英寸移动互联多媒体导航,采用了全新?KODA立体尾标,装备线也迎来升级,将部分原属于高配车型的功能普及到更多车型上,产品竞争力更上一个台阶。此外,基于对国家“减税降费”号召的积极响应,柯珞克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从13.99-18.59万元调整为13.99-17.59万元,其中旗舰版车型降幅达1万元,诚意十足。

  3、5月24日晚,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根据配置及动力的不同,新款7系共推出了搭载4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

  壹周车讯:

  1、5月24日,“绿动你我 E植向前”奔腾绿动植被计划在阿拉善正式启动,物联网汽车创领者一汽奔腾与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的创领者阿拉善SE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阿拉善地区荒漠化防治工作,重建生态屏障。奔腾绿动植被计划是“奔腾绿动”公益品牌重要的支撑项目,也是一汽奔腾与阿拉善SEE合作开展的第一个绿色公益项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阿拉善关键生态区的植被恢复,种植以梭梭树为代表的沙生植物,逐渐恢复荒漠植被,从而改善当地生态环境,遏制荒漠化蔓延趋势。据了解,奔腾绿动植被计划的梭梭树、碳汇林总栽种量将超过10万棵。

  2、5月24日,绿驰汽车&长安汽车战略合作协议在重庆签署,协议主要以绿驰汽车和长安铃木在整车方面的制造、研发为基础,首款纯电动SUV将在原长安铃木第二工厂制造。根据双方约定,绿驰与长安将以联合制造的模式为合作前提,为绿驰首款紧凑纯电动SUV“M500”车型提供相应的生产帮助。伴随后续合作加深,双方还将在供应链体系、技术标准、制造流程、质检体系等多个层面展开交流。同时,量产产品的认证、制造质量管控、零部件及整车厂内物流也将是双方未来稳固合作的几项重点内容。

编辑: 韩晓余

壹周车讯——欧拉的7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

长城汽车集团的欧拉品牌,一方面坚持在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上打造高品质的“新一代电动小车”;另一方面坚持创新精神,不断以互联网和用户思维,构建用户生态,创新品牌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