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外币红包”抢购火爆 一个小小万福包浏览世界风情

2019-01-17 2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17日(记者杨静)过年过节发红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近日,国家外管局批准的首家互联网外币兑换平台携程推出了“万元外币红包”——“万福包”,一上市就出现了“抢购”热潮。

央广网发 携程提供

  “今年我买了好几十个‘万福包’,就等着过年送给孩子们,既好看,又有意义,每一张钞票上面标注的国旗、首都、币种还可以让小朋友们学习到很多有趣的知识。”市民王小姐说。

  据介绍,万福包统一定价为128元,内含26国币种,50张票面,整体面额过万元。万福包的每一个币种都使用了定制塑封袋,并额外标注该币种对应国家的国旗、首都、面积、人口、地图等信息,还可以通过扫一扫二维码,来了解这些外币的小知识。花花绿绿的各国纸币,琳琅满目的介绍说明,拿到手的时候既可以感觉到厚厚的分量,又可以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携程外币兑换负责人胡正茂表示,携程“万福包”发售当天线下网点就被抢购一空,为了确保正规,市民可以在官方APP搜索“万福包”或在“外币兑换”入口进入进行线上订购。携程是国家外管局批准的有资质的换汇公司,早在2015年就成功获取上海地区外币兑换特许业务牌照,推出了针对出境用户提供的互联网货币兑换服务。

编辑: 林馥榆

春节“外币红包”抢购火爆 一个小小万福包浏览世界风情

过年过节发红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近日,国家外管局批准的首家互联网外币兑换平台携程推出了“万元外币红包”——“万福包”,一上市就出现了“抢购”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