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又添好去处 去芳香植物展闻大自然芬芳

2019-06-05 13:06:00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6月5日报道:绿树成荫,花草芬芳。在端午节到来之际,2019芳香植物展将于6月6日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开幕,届时游客能在赏花踏青的同时,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森林清香,尽享夏日芬芳。

  今年芳香植物展设在公园花艺馆北侧的芳香园里,将以森林木屋为背景,采用废弃轮胎制作的家居摆设以及色彩斑斓的石头画,给广大游客展现一个休闲宜人的芳香花园。花展将展示包括迷迭香、羽叶熏衣草、柠檬香茅、碰碰香、罗勒、薄荷、驱蚊草等在内的三十多个品种的芳香植物,同时,精心制作的植物铭牌还可以让广大游客在观赏的同时闻香识植物,可游可赏可识,带大家体验一个不一样的端午佳节。

  除了展出近30余个气味芬芳的芳香植物外,公园今年还推出了“晒照就送芳香好礼”、“闻香识植物”、“欢乐亲子龙舟赛”三项主题公益活动邀请市民共同参与。据悉,芳香植物展将持续至6月16日。

编辑: 唐奇云

端午又添好去处 去芳香植物展闻大自然芬芳

绿树成荫,花草芬芳。在端午节到来之际,2019芳香植物展将于6月6日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开幕,届时游客能在赏花踏青的同时,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森林清香,尽享夏日芬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