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市南,品尝春节“文化大餐”

2019-02-06 19:04:00来源:“微市南”微信公众号

大年初一,还不知道假期要做啥的

看过来吧!

在市南,人们这样过年

体验精彩上合之旅

琴屿秀表演

  文化消费也成为春节消费中的时尚大餐。《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大型艺术表演,在新年继续上演,游客可在欣赏奥帆中心夜景的同时,体验“精彩上合之旅”。

  小贴士:2月4日至7日(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三)停演;2月8日19:30恢复正常演出。

  高度从脚下开始

  水准零点体验海拔

  中国零点景区位于青岛浮山湾东侧的银海大世界内,是中国地面点高程唯一的起算面,我们日常生活中遇及的海拔高度数据即起源于此。在此可了解海洋、大地、山川科普知识,直观地体验“高度从脚下开始”的美妙感觉。

  小贴士: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春节优惠:所有游客一律半价)

  瑰丽缤纷海底过年

  定海神针改造升级啦

  说起海底世界的必到打卡处,一定要数有着海底“定海神针”之称的单体亚克力圆柱展缸。经过对展缸内部造景的整体改造和升级之后,春节期间,磅礴大气、五彩缤纷的新圆柱展缸将会精彩亮相。

  小贴士:正月初一至十五(2月5日至2月19日),青岛海底世界特别推出了“瑰丽缤纷,定海神针;海底过年,“猪”福19!”的主题活动,在家门口的热闹可千万不要错过!

  看展览感受艺术魅力

  《票·证》肖国青票证收藏展

  在青岛市南,我们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独具魅力的人文景观,还有浓郁的艺术氛围,过年期间,安静看个展览,细细品味老城风韵,给身心来一次通透的休息与涵养,也是很有意义的。

  小贴士:2019年1月31日—2月15日,安徽路16号嘉木美术馆

  劈柴老院闹新春

  江宁会馆好戏连台

  劈柴院里年味浓,这里可是品尝美食、闹新春的好地方。

  2019年2月6日、2月11日、2月19日,每天上午10:30-11:30,组织民间艺人按照劈柴院北京路→河北路→中山路→江宁会馆的线路,巡演扭秧歌、跑旱船等节目。

  2019年2月5日至2月19日,每天11:30-12:30、13:00-14:00、17:30-18:3

  0、19:00-20:30,在江宁会馆安排戏曲、曲艺、民乐等各类节目演出。

  小贴士:适合全家游哦

  体验民俗赶个庙会

  民俗博物馆活动多多

  春节期间,民俗博物馆将以“辞旧迎新---天后宫里过大年”为主题,开展2019青岛天后宫第20届新正民俗文化庙会。

  小贴士:正月初一到初六,每天9:30-16:00,民俗展览、民间手工艺体验、戏曲展演、猜灯谜等活动将与市民朋友们见面

  “最浓市南情 欢乐中国年”

  市南区文艺轻骑兵新春文化系列活动

  交响乐专场

  演出时间:2019年2月8日(正月初四)14:30

  演出地点:青岛音乐厅(兰山路1号)

  曲艺专场

  演出时间:2019年2月9日(正月初五)14:30

  演出地点:青岛音乐厅(兰山路1号)

  京剧专场

  演出时间:2019年2月10日(正月初六)14:30

  演出地点:青岛音乐厅(兰山路1号)

编辑: 唐磊

来市南,品尝春节“文化大餐”

在市南,我们这样过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