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今明两天多地有雨

2018-11-14 16:40:00来源:齐鲁网
   今晨(14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聊城、济宁、德州、东营、临沂、日照和烟台的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和济南、泰安、枣庄、菏泽的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5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在冷空气抵达前,今天霾天气仍持续,淄博、聊城等8市出现了中度霾,济南、青岛等6市出现了轻度霾。

1114.png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15日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局部有小雨。16日,降水停歇,全省天气多云。17日,山东又开始出现降雨,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小雨。(完)

编辑: 林彦银

山东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今明两天多地有雨

今晨(14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聊城、济宁、德州、东营、临沂、日照和烟台的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