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艺术学院2019年专业招生考试拉开帷幕

2019-02-17 20:26:00来源:央广网

  2月13日,山东艺术学院2019年专业招生考试拉开帷幕。

  据了解,2019年,山艺本专科招生计划为2420人,其中本科2020人,专科400人,涵盖42个本科招生专业和5个专科招生专业。

  学校党委书记马东骅、院长王力克、党委副书记孔祥华、副院长刘晓静、纪委书记兰绍彤到考试现场巡查,检查今年招生考试情况。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热情与温暖,圆满完成招考任务。

  为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20日在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上就专门对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2月12日,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招生工作的准备及保障情况,并作出安排部署。学校寒假期间还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了专业招生监考培训工作,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也分别对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学校为考生提供了贴心的志愿服务、考务信息、艺考班车、交通疏导、安保、餐饮等服务,让考生能够积极迎考,从容应考。

  同时,文东校区的考试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沉重的乐器承载着她们心中的激情,带领他们去追求梦想。(通讯员 吴兴君)

编辑: 唐磊

山东艺术学院2019年专业招生考试拉开帷幕

2月13日,山东艺术学院2019年专业招生考试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