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狂欢启幕

2019-09-02 14: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9月2日消息(记者 林彦银)初秋季节,陇原大地天高气爽。黄河之滨兰州城描摹出一幅如画风景:湛蓝天空下,黄河浩荡穿城而过,绿树鲜花蜿蜒铺陈。雁滩滨河啤酒广场,一场盛大的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如约而至。

  8月30日晚8点,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在兰州雁滩滨河啤酒广场举行,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才,青岛啤酒甘肃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张荣辉等共同出席开幕式。

  兰州风、青岛情,美景、美酒、美不胜收




  本届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开幕式上,分为“精致兰州”、“时尚青岛”、“东西互济”、“干杯世界”四大主题板块。一曲《兰州兰州》唱出了兰州的精致,也点燃了兰州市民的热情。一曲《爱青岛》,则唱出了青岛的时尚浪漫,让人了解青岛的“山、海、岛、城”。开幕式为市民、游客呈现了全面立体的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也体现了兰州与青岛两座城市的不同文化风貌与区域特色。

  兰州滨河风景区,被南来北往的客人称为"兰州外滩",唐代诗人高适曾以《金城北楼》诗赞兰州之美:“北楼西望湖晴空,积水连山胜画中。湍上急流声若箭,城头残月势如弓。”当兰州遇见青岛啤酒节,美酒、美景,美不胜收。

 

  青岛啤酒为了支持此次嘉年华活动,全系产品集中在现场一一呈现。你可随意选择青岛啤酒原浆,纯生,经典1903、奥古特、白啤、黑啤、皮尔森等多种品类的啤酒。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口感的原浆啤酒全程冷链运输到嘉年华活动现场,游客们可以体验到真正新鲜冰爽的青啤,感受青啤最地道的味道。当然,美酒还要美食配,在嘉年华现场,汇聚兰州、青岛两大城市的经典小吃和网红小吃,满足你的舌尖味蕾。

  兰州市民李先生,一位地道、豪爽的西北汉子,端起一杯青岛啤酒一饮而尽,“这是我第一次在青岛之外,喝到了‘水龙头’里打出的青岛啤酒,这次几个朋友一起来,敞开喝,喝好了我给大家唱西北民歌!”

 

  本次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将持续到9月4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践行了“青岛啤酒节+城市推广+商旅文化”推广模式,除了融合两地文化特色的综合性精彩演出,还有激情四射的“青岛啤酒电音狂欢之夜”、“摩托飞车特技表演”,以及青岛酒王、兰州酒王参加的酒王争霸友谊赛等。

  连接全国50城狂欢,青岛啤酒节嗨到停不下来

  青岛啤酒节是一场因酒而欢的盛宴,不同年龄,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消费者欢聚一堂,这里有啤酒杯的碰撞,更可以听到心与心的交融。

  2019年青岛啤酒节在全国50余城开展,欢聚不止,狂欢不停!

编辑: 刘海奎

兰州青岛啤酒节嘉年华狂欢启幕

初秋季节,陇原大地天高气爽。黄河之滨兰州城描摹出一幅如画风景:湛蓝天空下,黄河浩荡穿城而过,绿树鲜花蜿蜒铺陈。雁滩滨河啤酒广场,一场盛大的青岛啤酒节嘉年华如约而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