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总决赛收官

2019-08-19 16: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8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霸气无需多言,热血方能问鼎。五棵松HI-PARK球场,2019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迎来收官之战。来自全国34个城市分站赛挑选的超强球队向全国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最终,来自海南的南方古猿队夺得冠军,CBA总冠军教头、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主教练杜锋前来助阵。

  精彩绝伦 青啤实力“圈粉”

  比赛现场,杜锋携手CUBA众多明星球员,包括清华大学“神射手”杨晨、北京大学“内线巨无霸”赵柏清、华北电力大学“流川枫”王佳峰、“中流砥柱”焦飞一起亮相,他们的现身直接让五棵松“热血沸腾”。

  “很荣幸来到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总决赛的现场,感谢青岛啤酒一直以来支持中国篮球的发展。每次比赛的现场氛围都越来越好,不管是球迷的热情还是球员的水平都越来越高。“杜锋表示他们的庆功会上总少不了青岛啤酒,口感很好,在炎炎夏日下,如果有一杯啤酒在这里,看比赛更完美。

  本次全国总决赛的6支球队分别是热疯俱乐部、瓷都兄弟连、南方古猿队、蕾·莎战队、王子战队以及德园张震队,他们同时向全国总决赛的冠军桂冠发起冲击,最终南方古猿队笑到最后,赢得总决赛冠军。

  除了精彩的比赛,赛事还设立了紧张刺激的三分投篮大赛以及颇具观赏性的扣篮大赛比拼,在投篮和灌篮大赛中,江西热疯俱乐部队的董超凭借超高的三分命中率获得三分投篮冠军,吉林大学“实力扣将”张天骥依靠多记超高难度灌篮荣获扣篮大赛冠军。

  篮球魅力 打造青啤体验之旅

  用篮球代替语言与热血同行、为梦而战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拼尽全力、毫无保留压哨三分、空接暴扣、击地妙传轰炸篮筐……一次次连贯精妙的传接配合点燃赛场激情,一阵阵欢呼声、鼓掌声、呐喊声引爆赛场热点。2019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总决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痛快与精彩告诉你,无畏硬战。

  “无兄弟,不篮球”,青岛啤酒对整个篮球赛现场的布置花了很多心思,不仅举办了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还有青岛啤酒售卖专区,动感十足的青岛啤酒啦啦宝贝热舞、激情畅饮的冰爽啤酒,都为刚刚欣赏完精彩比赛的现场观众、为刚刚激烈对抗大汗淋漓的参赛队员带来了丝丝惬意。每次传球、每次跑位、每次得分,都伴随着清爽的青岛啤酒,让这个夏天迎来了无处不在的篮球魅力。

  不能去现场的球迷也能体验这场热血沸腾的青春盛宴,青岛啤酒全程助力图片直播、视频直播,只要扫码进入,不仅能见证每一个精彩瞬间,还有可爱小姐姐实时与你互动,陪你一起看球聊球,感受篮球的激情魅力。

  顶级赛事 与体育不解之缘

  青岛啤酒一直坚持建立自主IP赛事,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自2015年起,五年时间已落地全国14个省份,96个城市,累计执行超过2000场海选活动,参与比赛超过20000人次。2019年度更是跨越包括江西、山西、河南、海南在内的全国13个区域、落地34个城市,并有多名CBA球星、CUBA球星现场助阵城市分站赛,建立了完整的赛事推广+球星支持+品牌建设+渠道推广模式。

  近年来,青岛啤酒连续赞助多项顶级赛事——亚冠、中超、CBA等,青岛啤酒以年轻、时尚、国际为品牌发展源动力,与各项顶级赛事完美结合,更贴近消费者。

  端起青岛啤酒,为兄弟情义干杯。2019年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完美收官,无畏硬战,2020年再见。

编辑: 唐磊

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总决赛收官

霸气无需多言,热血方能问鼎。五棵松HI-PARK球场,2019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迎来收官之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