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花开四月 大美齐鲁

2019-04-19 14:25:00来源:新华网

#(环境)(2)花开四月 大美齐鲁

  4月7日拍摄的杏花掩映下的山东省荣成市俚岛镇王家山村。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李信君 摄)

#(环境)(3)花开四月 大美齐鲁

  4月15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十里河公园,人们在花间晨练游玩(无人机拍摄)。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林海珍 摄)

#(环境)(4)花开四月 大美齐鲁

  4月16日,在山东省茌平县杜郎口镇,学生们在油菜花田里写生(无人机拍摄)。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编辑: 唐磊

花开四月 大美齐鲁

4月7日拍摄的杏花掩映下的山东省荣成市俚岛镇王家山村。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