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镜头| 模特“修炼”手册

2018-11-02 16: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1月2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 唐磊)提到模特,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纤细的身材,姣好的面容还是舞台上的光芒四射?距离艺考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很多模特专业的艺考生已经进入集训阶段,想不想了解这些模特艺考生的“修炼”手册?一起跟随镜头来看一下。

  在济南黑蜻蜓模特培训学校的训练室内,几名准备参加今年模特艺考的学生正在进行日常的训练。据了解,相对于其他艺考门类,模特专业更加注重形体方面的先天条件,模特也分为T台模特和平面模特,T台模特中,女生身高一般在170-183cm之间,男生则是180-193cm之间,同时T台模特对身材比例的要求也较为严苛,长相方面追求“个性”和“特色”,而非单纯的“漂亮”。而平面模特对于身高的要求并不是那么严格,相对而言更加注重相貌颜值,其次是身材比例。(央广网记者 刘海奎 唐磊摄)

编辑: 林彦银

镜头| 模特“修炼”手册

提到模特,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纤细的身材,姣好的面容还是舞台上的光芒四射?距离艺考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很多模特专业的艺考生已经进入集训阶段,想不想了解这些模特艺考生的“修炼”手册?一起跟随镜头来看一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