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功能初显

2018-10-12 16: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0月12日消息(记者 唐磊)10月11日,由济南市人社局与山东大学联合主办的济南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主题服务活动暨创业导师聘请仪式在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政校联手,深耕创业,不忘初心,共筑梦想”。

  活动现场,由济南市人社局与山东大学共同为10名新聘创业导师颁发聘书,聘为济南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创业导师,为在济创业大学生提供专业化跟踪式创业指导和服务。今后双方将根据工作需要持续聘请各类专业人才作为创业导师,形成规模超过百人的创业导师团队。

  为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业,今年年初,济南市人社局与山东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双方通过加强创新创业政策扶持、搭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创业资源库、开展专题创业孵化服务活动和加强业务对接等多种方式,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促进大学生在济南成功创业。经过双方努力,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在创业实训、创业项目转换、园区入驻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了有效扶持,已经成为连接驻济高校和地方政府的重要纽带,为推动创业政策落地见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壮,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窦进科出席本次活动。

编辑: 林彦银

济南市大学生双创孵化平台功能初显

10月11日,由济南市人社局与山东大学联合主办的济南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主题服务活动暨创业导师聘请仪式在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