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艺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9-04-21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4月21日消息(记者 唐磊)4月20日,山东艺术学院2019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清校区举行。

 

  据了解,在供需见面会前期准备过程中,山艺通过官方微信、网络等平台发布邀请函,广泛邀请与学校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参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将现场招聘会与网络招聘会相结合,快速有效地完成了招聘信息的收集及网上审核工作。同时学校启用多间多媒体教室和招聘洽谈室供用人单位进行宣讲或与毕业生单独面试使用。

  据了解,本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了来自山东及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南等地的352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另有154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提供岗位12136个,来自山艺及驻济高校的5000余名学生参会。

  为更好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意见建议,山艺当天下午组织用人单位座谈会和毕业生座谈会,面对面了解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需求,切实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据不完全统计,在参与调查的229个单位中,有1000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山艺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建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聘请就业创业导师,加强各方平台建设与合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本次供需见面会旨在为学生就业和单位招聘搭建高效、开放、便捷、专业的服务平台。

编辑: 林彦银

山艺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4月20日,山东艺术学院2019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清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