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艺面向社会公开音乐专业2019年招生考试情况

2019-02-17 1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2月17日消息(记者 唐磊 通讯员 吴兴君)为进一步公开招生考试信息,接受社会、媒体监督,2月16日,山东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媒体公开活动——音乐专场。

  会上,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李云涛向媒体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等,通报了2019年音乐学院各专业报名考试情况。

  李云涛讲到,音乐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省内招生名额为156人,报考人数为1784人,比去年增加了119人,其中,演唱专业计划招生34人,报名788人;管弦乐器演奏专业计划招生30人,报名164人;中国乐器演奏专业计划招生34人,报名356人;钢琴专业计划招生15人,报名124人;作曲专业计划招生16人,报名71人;音乐学专业计划招生27人,报名281人。省外招生名额为43人,现报考人数达到953人,比去年增加了529人,同比增长了125%。其中演唱专业计划招生15人,报名517人;管弦乐器演奏专业计划招生11人,报名120人;中国乐器演奏专业计划招生14人,报名231人;钢琴专业计划招生3人,报名85人。李云涛介绍说,现山东省内各专业考试已经进入复试阶段,山东省外校本部考试明天开始,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音乐学院总结历年招生考试工作经验,对今年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改进和调整:一是山东省外和省内考生的基本乐科考试在考试科目、考试形式上统一标准;二是2018年引进的9名博士教师参与今年的招生工作;三是继续安排专业钢琴伴奏老师免费为考生提供伴奏;四是为确保考生及早获取考试信息,除继续实行张榜公示外,增加了音乐学院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等多媒体渠道,第一时间发布考试日程安排、复试名单等。

编辑: 林彦银

山艺面向社会公开音乐专业2019年招生考试情况

为进一步公开招生考试信息,接受社会、媒体监督,2月16日,山东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媒体公开活动——音乐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