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彭州市首届校社合作志愿服务启动 40名学生志愿者入选

2019-06-26 2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6日消息(邱栎艺)25日,四川彭州市首届校社合作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南校区举行。启动仪式上,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龚亚明致辞,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米兰佳为志愿服务队授旗,与市级相关部门共同开启了本次校社合作启动仪式,入选彭州首届校社合作的40名首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
  据了解,此次校社合作以志愿服务为切入点,将整合学校服务资源和平台资源进入社区,实现学校与社区“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目标共融”。一方面,学校将定期向社区输送学生志愿者,将汽修、幼师、礼仪等有专业技能的学生派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实践,解决居民实际问题。另一方面,社区持续为学校提供实践教育基地,让学生在社区中发挥特长、增长才干。
编辑: 孙晶晶

四川彭州市首届校社合作志愿服务启动 40名学生志愿者入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