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新都区泉水丰收季旅游体验线路开放

2019-06-24 0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4日消息(王颖)近日,由成都市新都区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新都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主办,新都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乡村旅游文化节——清流镇“泉映梨花”泉水丰收季正式拉开序幕,标志着长达30天的夏日盛宴正式启幕!

  

  (新都宣传部供图)

  新都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清流镇为广大游客准备了持续4周的主题活动:清流镇泉水丰收季开幕式活动、龙虾百人宴活动、泉水瓜果亲子采摘活动、谁是大胃王比赛、龙虾垂钓比赛、龙虾制作体验活动、龙虾音乐趴等,借此推荐了泉水丰收体验线、艾芜乡愁体验线、精品林盘探玩线三大游玩线路满足游客需要。

  据了解,本次泉水丰收季以丰收系列活动为载体,展示新都及清流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不竭动力。

编辑: 孙晶晶

成都新都区泉水丰收季旅游体验线路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