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总投资270亿元的现代物流项目在成都青白江开工

2019-06-21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1日消息(王颖)6月20日上午,成都市2019年第二季度现代物流项目暨青白江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青白江区卡行天下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62个项目,总投资达270亿元,主要分重大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三类。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总投资229亿元重大产业化项目25个,包括卡行天下智能枢纽中心、绿地全球进口商品西南运营中心项目等;总投资35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7个,包括综保区现代物流和跨境贸易项目、港城大道南段建设工程等;另外还有总投资6亿元的民生社会事业项目10个。

  据了解,2019年青白江拟实施项目384个,总投资2630亿元。实施民间投资项目174个,总投资212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7个,物流商贸项目53个,农业项目14个,房地产项目34个,其他民间投资项目6个。实施政府性投资项目210个,总投资50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48个,民生社会事业项目62个。

  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开工的数十个现代物流等重大项目,进一步夯实了临港服务业产业功能区的发展基础,有利于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打造市域北部城市核心增长极,也助推成都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

  

 

编辑: 孙晶晶

总投资270亿元的现代物流项目在成都青白江开工

6月20日上午,成都市2019年第二季度现代物流项目暨青白江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青白江区卡行天下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62个项目,总投资达270亿元,主要分重大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三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