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楼宇经济大会在蓉召开 青白江被授予“中国最具价值投资城区”

2019-06-19 16: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19日消息(王颖)6月17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市商务局、市博览局、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主办的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青白江区在大会上作主题推介。

  当天下午,来自国际、国内的30余名嘉宾从活动现场出发,前往成都国际铁路港考察,进一步了解青白江。

  在6月18日晚举办的“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成都之夜”颁奖晚会及“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专场会议”上,青白江区被授予“中国最具价值投资城区”,成都现代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成都城市产业特别贡献奖”和“成都市第一批专业特色楼宇”。

  大会期间,青白江举行了隆重的品牌签约仪式。引进一批重大项目落户青白江

  当前,青白江区正围绕加快构建“一港三城六个特色小镇”空间发展格局,引进国内外知名零售品牌、跨界新零售等首店品牌,力争年内引育一批品牌特色餐饮、中高端娱乐等“首店”项目,持续推动青白江区生活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楼宇经济成为青白江区服务业发展核心增长点

编辑: 孙晶晶

中国楼宇经济大会在蓉召开 青白江被授予“中国最具价值投资城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