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培养孩子阅读习惯 成都金牛区“绘本天使”活动启动

2019-05-31 1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5月31日消息(王颖)为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由成都市金牛区委宣传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金牛区教育局、成都经济广播承办的‘绘本天使’阅读空间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昨天在梧桐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摄影王毅)

  “绘本天使”阅读空间共建活动是一项长期开展的校园实践活动,将依托成都经济广播,通过面向全社会征集爱心绘本,招募绘本达人,以“绘本妈妈”的身份和电台主持人一同为孩子们领读绘本、讲解绘画技巧,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培养成孩子的阅读习惯。

  

  活动现场。(摄影王毅)

  在活动现场,8名孩子表演了绘本舞台剧——《彩虹色的花》,有趣的故事,自制的道具、活泼的表演,吸引了孩子们的兴趣,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摄影王毅)

  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绘本天使”阅读空间的授牌仪式,同时,首批由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的500多册精美绘本送到小朋友的手中,摆放进了阅读空间。

编辑: 孙晶晶

培养孩子阅读习惯 成都金牛区“绘本天使”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