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迎五四青年节 成都金牛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2019-04-26 15: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6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感恩金牛、热爱金牛、建设金牛”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今日在金牛区共青团影院举办。

  

  文艺汇演分为“回首·感恩金牛”“筑梦·热爱金牛”“创新·建设金牛” 三个篇章。活动中,举行了“金牛杰出青年”“两红两优”颁奖仪式和“共青团影院”“金牛青年共建委员会”揭牌仪式,金牛区新闻中心、金牛区教育局、公安金牛分局、金牛区法院、茶店子街道、欢行公益、西华大学、中电科二十九所等单位精心筹备选送的节目精彩上演,以歌舞、小品、情景剧等方式回顾金牛发展历程、讲述金牛蓉漂故事、展望金牛未来前景,文艺汇演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金牛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感恩金牛、热爱金牛、建设金牛。

编辑: 孙晶晶

迎五四青年节 成都金牛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