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足坛罕见一幕!业余队老板乘私人飞机空降球场 球迷大开眼界

2019-04-03 16:25:00来源:北国网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称,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广西南宁滨江主场迎战内蒙古草上飞,赛前,南宁滨江俱乐部老总的直升机空降球场。现场球迷纷纷拿起手机狂拍,在中国足坛,这一幕可不多见。

  要知道,南宁滨江可是业余球队,而内蒙古草上飞是中乙球队,因此,客队内蒙古草上飞等级更高,但是,业余队南宁滨江“排场”更足。

  直升机上面写着“中国足协杯,南宁滨江加油!”的字样

  这一幕让人想到了电影《西虹市首富》的一幕,当时,暴发户王多鱼的球队就是乘坐直升机空降体育场,十分拉风。甚至,对手都看呆了。

  果然,在直升飞机的助力下,南宁滨江3:0爆冷淘汰内蒙古草上飞,晋级足协杯第二轮,创造了南宁足球的奇迹!

  00后小妖占金权射门滑门而过  (摄影:黄忠和)

  彭泓铭是滨江进攻的爆点  (摄影:黄忠和)

  南宁第一边锋 伦子华主罚角球  (摄影:黄忠和)

编辑: 孙晶晶

中国足坛罕见一幕!业余队老板乘私人飞机空降球场 球迷大开眼界

中国足坛罕见一幕!业余队老板乘私人飞机空降球场 球迷大开眼界,北京时间3月30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称,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广西南宁滨江主场迎战内蒙古草上飞,赛前,南宁滨江俱乐部老总的直升机空降球场。要知道,南宁滨江可是业余球队,而内蒙古草上飞是中乙球队,因此,客队内蒙古草上飞等级更高,但是,业余队南宁滨江“排场”更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