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慢游全世界》携手芬兰旅游局 深化中芬“冰雪奇缘”

2019-04-02 17:03:00来源:消费日报网

  随着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拉开序幕,一场场中芬间的合作交流也在陆续展开。近日,由沐光时代(The Better Life)联合芬兰国家旅游局打造的《慢游全世界》第四季#王凯慢游芬兰#在新浪微博全面收官。借助王凯在芬兰的深度体验,观众通过节目体验到了芬兰独特的冰雪魔力,并将芬兰选为下一站出行的目的地,从而为中芬人文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

  牵手芬兰旅游局《慢游全世界》让王凯与芬兰成功结缘

  芬兰国家旅游局与沐光时代(The Better Life)的缘分,始于2018年。借中芬冬季运动年的契机,芬兰国家旅游局希望面向中国市场着力推广芬兰作为一处冰雪旅游胜地的形象。

  《慢游全世界》作为首档明星深度体验旅行生活方式记录节目,开播以来就凸显出了广泛的影响力。前三季节目内容全网播放量突破3 亿,成功打造了全网头部明星旅行IP。节目引导明星深度体验当地生活、帮助观众真正带入旅行感知,传播“慢游”的全新旅行理念。正是这些原因让《慢游全世界》成为芬兰国家旅游局的首选。2018年12月双方正式牵手,通过一次冰雪国度的慢游之旅,共同助推中芬文化合作与交流。

  伴随着《慢游全世界》与芬兰国家旅游局的全面合作,作为节目明星体验家的王凯也因此与芬兰国家旅游局顺利“结缘”,成为了“芬兰冰雪旅游大使”,开启了这一场芬兰冰雪之旅。

  王凯冰雪慢体验 助力芬兰成为观众下一站旅行目的地

  芬兰作为世界冰雪运动强国,冬季是芬兰最美丽的季节。在这一季节目中,王凯也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向观众展示了芬兰冰雪运动、冰雪旅游的非凡体验。

  从节目播出视频中可以看到,王凯特别前往芬兰两大冬季运动胜地——沃卡蒂(Vuokatti)和卢卡(Ruka),让所有观众可以一睹冰雪运动的极致刺激与精彩。同时,王凯也在世界上第一个室内滑雪隧道里初次体验了越野滑雪,亲身感受了芬兰当地厚重的冬季运动文化。

  除了冰雪运动,在整个慢游旅程中,王凯还经历了一系列极具芬兰特色的极致体验:哈士奇雪橇、驯鹿农场、星空下的篝火等,在壮丽辽阔的雪景下,别样的雪国风光也让所有观众第一时间感受到了芬兰独特的冬韵,纷纷留言表示“会把芬兰作为自己的下一站旅行目的地”。

  王凯探访冬奥会国家队集训地 为冬奥运动员加油鼓劲

  事实上,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是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与中国开展冬季项目和冬季奥运会筹办方面合作。为此,芬兰特别成立了冬季运动集群,以便在冬季运动培训、赛事组织、场馆设施设计与建造等方面加强与中国的合作。目前,我国仍有170多名中国运动员在芬兰集训。

  在本季节目里,王凯也专程探访了冬奥国家队集训地——芬兰沃卡蒂奥林匹克运动训练中心,为正在集训中的国家运动员加油打气。而在王凯与沃卡蒂中国越野滑雪队总教练Glenn Lindholm的交流中,“芬兰为中国运动员提供全职教练,将芬兰的训练理念和模式介绍给中国,通过冬季运动专业知识的交流,帮助提升中国运动员的水平,发掘他们的潜力”的中芬合作理念也得以广泛传递开来,两国之间的真挚情谊由此深入到中国观众的内心。

  “我们很开心能够与芬兰国家旅游局合作,共同为中芬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画下浓墨重彩的一页。这次合作也让我们获益匪浅,未来希望《慢游全世界》不仅能够成为一档帮助观众真正带入旅行感知的新旅行观的代名词,还能够承担起两国文化交流的使命和责任。”沐光时代(The Better Life)创始人兼CEO葛威表示。

编辑: 孙晶晶

《慢游全世界》携手芬兰旅游局 深化中芬“冰雪奇缘”

《慢游全世界》携手芬兰旅游局 深化中芬“冰雪奇缘”,伴随着《慢游全世界》与芬兰国家旅游局的全面合作,作为节目明星体验家的王凯也因此与芬兰国家旅游局顺利“结缘”,成为了“芬兰冰雪旅游大使”,开启了这一场芬兰冰雪之旅。在本季节目里,王凯也专程探访了冬奥国家队集训地——芬兰沃卡蒂奥林匹克运动训练中心,为正在集训中的国家运动员加油打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