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金牛区启动第九批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评选

2019-03-14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4日消息(记者 刘涛)成都金牛区日前正式启动第九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评选工作,拟评选30余名金牛区优秀专家人才。

  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专家人才引领示范作用,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新时代金牛“三步走”战略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将结合金牛产业发展需要,重点在现代都市工业、现代商贸商务、科技创新服务、文化创意、都市旅游、医药健康等领域进行评选,同时坚持突出实绩导向,严格选拔程序,着重评选在生产、科研、管理和服务等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作出突出贡献,遵纪守法、德才兼备的专家人才,且在本领域、行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专家人才代表。

  成都金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不仅仅在于评选当下,更在于聚焦长远,挖掘人才培养潜力,对评选出的专家人才进行跟踪管理、重点培养。金牛区将在津贴、体检、人才绿卡等方面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宣传好优秀专家人才的调研成果和典型事迹,使其在重大决策咨询报告、重点产业智力咨询、服务改善民生、社会管理创新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助推金牛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区。

编辑: 孙晶晶

成都金牛区启动第九批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