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九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将于11月28日开幕

2018-11-12 22: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2日消息 (记者 郑轶 见习生 赵雨彤 )记者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的推介会上获悉,“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2018第九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将于11月28日在米易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活动将从11月28日持续至2019年2月19日,期间将举行包括环攀枝花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攀枝花迎春购物月、“攀枝花味道”美食文化季、攀枝花国际皮划艇马拉松赛、米易灯会、米易首届世界拳王自由搏击争霸赛等12项活动。米易县还将同期举办2018中国(米易)首届民间情歌大会、中国颛顼文化研讨会、首届武林争霸国际拳王自由搏击赛。

  此外,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期间,全国旅行商及知名民宿业主将齐聚攀枝花,聚焦将发布的攀枝花市拓展旅游投资的优惠政策,参加攀枝花旅游产品采购商大会等活动。

  攀枝花年均气温20.3℃,有着“阳光花城”的美誉,其康养优势突出,旅游资源丰富。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攀枝花加快创建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为城市转型发展提供动力。

  攀枝花有丰富的康养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为来攀枝花康养度假的海内外游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中包括,自然休闲4、5日游——米易县城、新山傈僳族旅游村寨、芭蕉箐枇杷水乡、颛顼溶洞景区、红格温泉旅游度假区等景点;民俗文化3日游——迤沙拉历史文化名村、挂榜清真寺、苴却砚博物馆等景区;

  美食3日游——品尝彝家菜、烤全羊、铜火锅、雅江鱼、羊肉米线等攀枝花特色美食,芒果、石榴、樱桃、枇杷等亚热带特色水果;大香格里拉精品旅游线5—10日游——从攀枝花出发,途径大理、丽江、楚雄、凉山、甘孜等地;红色经典4日游——中国三线建设纪念馆,渡口记忆街区,重温“战天斗地”的三线建设岁月。

编辑: 郑轶

第九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将于11月28日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