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的日与夜

2018-08-29 09:18:00来源:成都日报

  每天数千名建设者奋战在施工一线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工地上不止有美景,还有奋斗的青春!每天,数千名建设者夜以继日奋战在施工一线,共同谱写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赞歌。

  伴随着太阳的升起,在成都“东进”重点工程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工地上,每天都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建筑工人们不惧辛劳,努力奋斗,使天府国际机场的“风景”每天都会不一样。

  夜晚的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工地上光影飞舞

  夕阳西下,晚霞染透了半边天空。夜幕降临,机场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工人们仍旧在繁忙施工。一轮明月悄然升起,飞溅的焊花在夜空下更显绚丽。

  本报记者 吕甲 摄影报道

编辑: 郑轶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的日与夜

每天,数千名建设者夜以继日奋战在施工一线,共同谱写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赞歌。伴随着太阳的升起,在成都“东进”重点工程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工地上,每天都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