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雨水来袭升温“急刹车” 未来3天四川降温5-8℃

2018-03-05 16:03:00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雨水来袭升温“急刹车” 未来3天我省降温5-8℃

  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冰清 摄影 刘陈平)自从2月24日入春以来,成都气温“开挂”,直接奔着夏天而去。从来,春天升温途中都是充满波折的,冷空气这就来给“惊蛰”渲染氛围了。

  《中国天文年历》显示,3月5日23时28分,“惊蛰”节气至。此时节,春催万物,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在此前,成都人早已提前感受到春回大地的勃勃生机,红梅、海棠、梨花、油菜花争相开放。升温来得太猝不及防,从2月28日起,成都连续4天最高气温都达到了20℃以上,街上,羽绒服与短袖齐飞,画风有些“凌乱”。

  【1】【2】

编辑: 郑轶

雨水来袭升温“急刹车” 未来3天四川降温5-8℃

自从2月24日入春以来,成都气温“开挂”,直接奔着夏天而去。就成都而言,4日晚上到5日白天,以阴天为主,早晚有零星小雨,5日晚上到6日白天,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低至“谷底”,最高气温仅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