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奶奶”和“明星”,你只相差一件衣服的距离

2016-08-26 16:09:00来源:央广网—老年之声

  面若桃花,

  用秋装演绎雍容、典雅……

  你可知道,

  诠释这些美丽的人儿,

  就是一群“奶奶级”女神!

  8月2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主办的“穿出明星范儿”时尚沙龙活动如期召开。当天下午,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光鲜亮丽的女神们就陆陆续续赶到现场。天气虽然炎热,但也挡不住她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每个人神采飞扬,脸上洋溢着笑容。

  活动还没开始,她们就三五成群的交流穿衣搭配的心得,你一言、我一语,聊得不亦乐乎。这么多美丽的人在一起,相见恨晚哪!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身着姜黄色连衣裙的李玮大姐向在场的美女们介绍老年人穿衣搭配的技巧。

  说起李玮大姐,她可是老年朋友圈里的“大红人”!年近七旬的她对老年人的穿着打扮绝对有一套自己的时尚理念和独到见解,不多说,咱们先来目睹一番李玮大姐的风采!

  活动中,李玮大姐通过具体实例讲解,告诉老年朋友们如何搭配得更美!

  刘小平身着一身紫色连衣裙,雍容华贵。这件紫色裙子是她自己亲手缝制的。李玮说,咱们老年人,一般很难驾驭紫色,但是身高将近1米7的刘小平体型偏瘦、身材姣好,紫色裙子很符合刘小平的气质。

  由于本次活动全程在线网络直播,众多网友朋友们通过老年之声的微博、微信观看本次活动的直播全过程!

  活动开始不久,直播平台的观看人数迅速上升,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在场美女们的风采所惊艳,羡慕不已;同时,大家提问的热情也很高涨,李玮大姐耐心的回答了部分网友的问题。

  不仅能看,还能互动,这真是属于全国乃至全世界爱美的中老年朋友的时尚沙龙!

  活动接近尾声,音乐响起,老年“模特”们的走秀开始了。

  踏着轻快的音乐,她们优雅出场,风衣、旗袍、连衣裙……她们展示出的美丽、高贵和自信。老年朋友们走起秀来,颇具专业模特范儿。

  踏着模特步,自信并美丽着,

  快乐让这群“模特”越来越健康。

  谁能想到,她们中间,年龄最大已年近7旬岁,最小的也年过半百。可这些“奶奶级”人物,个个身材挺拔,她们表现出来的美丽、高雅的韵味儿,许多年轻人都自叹不如。

  美丽是没有年龄界限的。

  朋友们,想知道在“穿出明星范儿”活动中,李玮说出了哪些穿衣秘诀吗?想了解最适合中老年人的穿搭吗?如何才能像她们一样穿出明星范儿?

  那就留意老年之声的近期微信推送,我们会接着为您奉上更多秋季穿衣搭配小技巧!

编辑: 王肖军

“奶奶”和“明星”,你只相差一件衣服的距离

“奶奶”和“明星”,你只相差一件衣服的距离,8月2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主办的“穿出明星范儿”时尚沙龙活动如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