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 > 聚焦

央广网

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精品节目展演”20日上演

2016-10-08 08:44:00 来源:中国吉林网

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精彩纷呈

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精彩纷呈

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精彩纷呈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精品节目展演”将于10月20日19:00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本场展演将荟萃在本届市民文化节“演”“赛”“展”“培”“评”等五个方面涌现出的精品,用舞蹈、歌唱、戏曲曲艺、诗文朗诵等艺术形式展现本届市民文化节的丰硕成果。 本次精品节目展演将分为表现红色经典的“行进吉林”、展现市民丰富多彩文艺生活的“舞动吉林”、体现民族艺术精髓的“声颂吉林”和表达吉林人对家乡深情厚谊的“大美吉林”四个篇章。晚会现场,国粹京剧、本地戏曲吉剧等荟萃一堂,孙东东、彭杨、丁薇、王洪兵、国歌等省内知名青年歌唱家和歌手携百姓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亮相,“吉林校园好声音”的青春音符碰撞蒙古族独特歌唱技法呼麦……同时,精品节目展演晚会导演组将在演员服装造型、灯光舞美、声光电等舞台形式上寻求突破,继续创意创新,力争打造一场真正属于百姓自己的文化盛会。

  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于2016年6月中旬启动,至9月末结束,以“温馨都市、多彩生活”为主题。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吉林省作家协会主办,由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吉林省歌舞团联合承办。吉林省市民文化节自2014年第一届开始,就立足“亲民、悦民、惠民”和改善文化民生,推进文化小康建设,实现千万市民共参与、同享受的目标。如今,已经成为吉林百姓翘首期盼的文化节日。

编辑:徐芳

关键词:展演;精品节目;文化节;呼麦;吉林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出彩河南人"群众文艺精品展演举行 尹晋华等出席

2016-09-29 10:05:00

想看非遗展演吗?请来洛阳文创文化产业园吧

打造洛阳非遗的传习所和社会传承基地

2016-09-14 09:39:00

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经典作品诵读展演活动在上海举行

今天上午,2016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经典作品诵读展演活动在2016上海书展举办地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诵读经典、点亮童心”。

2016-08-22 17:0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