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文化

央广网

想看非遗展演吗?请来洛阳文创文化产业园吧

2016-09-14 09:39:00 来源:大河报

  想看非遗展演吗?请来洛阳文创文化产业园吧

  洛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系列活动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9日上午,洛阳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系列活动启动暨洛阳文创文化产业园揭牌成立仪式,并在洛阳老城古城天街中心广场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展演。洛阳上清宫的南无拳、高雅古典的洛阳海神乐、《绿野仙踪》洞箫独奏等一一上演。

  作为洛阳人文精神之根,洛阳老城被誉为古都洛阳的城市底片,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最具洛阳特色。洛阳市非物质文化保护中心负责人赵博说,洛阳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数量巨多,其中国家级8项、省级58项、市级135项、县区级千余项,需要去保护,去传承。

  “洛阳文创文化产业园将致力于打造古城天街成为洛阳非遗的传习所和社会传承基地。”赵博说。记者董楠程佩佩文图

编辑:天天

关键词:展演;非遗;产业园;非物质文化遗产;绿野仙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经典作品诵读展演活动在上海举行

今天上午,2016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经典作品诵读展演活动在2016上海书展举办地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诵读经典、点亮童心”。

2016-08-22 17:00:32

“河南优秀传统文化公益展演月”大幕开启

8月15日晚,由郑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出彩郑州 中原百姓大舞台——河南优秀传统文化公益展演月”活动在郑州绿城广场拉开大幕。摘要  8月15日,“出彩郑州 中原百姓大舞台——河南优秀传统文化公益展演月”活动拉开大幕。

2016-08-16 15:39:00

“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 郑州47中舞蹈队获金奖

2016-08-10 0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