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持刀杀人案致4死 嫌犯曾酒后与村民发生口角

2016-11-17 12:09:00 来源:西安晚报

  【延安延长县重大凶杀案死亡人数上升至4人】11月16日下午6时左右,延长县发生一起重大凶杀案,截止今日凌晨2时,已致3人死亡,另有5人分别在延长县医院和延大附属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据此前本报记者从延长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昨日18时16分,延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该县七里村镇曹渠村村主任被人捅伤。接警后,该局指挥中心迅速指派七里村派出所、特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随后,该局局长李世军带领刑警大队、治安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侦缉。经初查,一名嫌疑人已被控制。

  今日凌晨1时,本报记者在延大附属医院采访到部分受害者家属。据了解,受害者为曹渠村新任村主任曹英海一家,目前,曹英海及其大嫂郭忠芳、五爷曹德民已死亡,其妻苏延梅、侄媳李瑞和3岁的侄孙因伤重在延大附属医院重症室抢救。儿媳李蓉蓉和其1岁多的孙子仍在延长县医院救治。

  据多位家属介绍,持刀行凶者为同村村民黑延平,此前曾因村里土地补偿款事宜与村主任曹英海发生过冲突,当地政府也曾为此进行过协调。事发当日下午,黑延平参加完该村前任村主任出嫁女儿的筹备宴后,疑酒后行凶。因受害者三家人居住的较为分散,目前没有发现村民目睹行凶过程。但据多位事发后赶赴现场的家属介绍,凶杀现场惨不忍睹,“太没有人性了,60多岁的老汉和1岁多的小孩都没有放过,3岁的那个!,小孩子身上捅了几刀,肠子都流出来了”,一位家属泣不成声的告诉记者。

  今日凌晨在延大附院急救室走廊,记者看到从志丹县连夜赶到医院的曹英海儿子曹金亮已然精神崩溃、跪地发呆,众多亲友与医院方面因抢救流程及医疗费用问题发生冲撞,现场并未出现延长县政府相关人员组织抢救。记者随后致电延长县委办相关领导,请求该县政府层面出面与医院方面协调沟通抢救事宜。半小时后,自称七里村镇人大主席一行4人出现在医院现场,但不到10分钟后,也悄然离开了医院。据多位家属称,事发后,是家属自己叫来救护车将重伤者送来延大附院的。

  截止凌晨3时记者离开医院前,延大附院3位重伤者尚有2人没有推出手术室,其中就有伤势较重的3岁小男孩。此外,因手术费用昂贵,家属亲友们正急找钱救人。

  上午10点半记者到得最新消息,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的3人中,有一人已经死亡,具体身份有待确认。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西安晚报 记者雷鸣)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延长县;杀人案;发生口角;嫌疑人;村派出所;巡警大队;住院治疗;初查;警方抓获;110指挥中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延长县发生持刀杀人案 致3人死亡6人受伤

(记者 高庆国)记者17日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获悉,16日晚18时许,该县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3人不幸身亡,另有6人受伤。延长县公安局七里村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刑事侦查大队迅速处警,现场将嫌疑人黑某抓获,并积极组织救治伤员。

2016-11-17 09:45:00

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

现场 现场  【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记者从陕西省延长县政府了解到,4日晚,延长县一辆出租车在行驶中坠河,造成车内5人死亡。

2016-08-05 13:13:00

延安两高中生斗殴1人被捅死 全县排查学生文具刀

延安两高中生斗殴1人被捅死 全县排查学生文具刀,28日晚,延长县高级中学学生宿舍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一名高一学生被室友持折叠小刀捅死。当晚22时40分,二人因琐事发生争执,引发打架;嫌疑人拓某用一折叠刀将孙某捅伤。

2015-05-29 1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