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延长县发生持刀杀人案 致3人死亡6人受伤

2016-11-17 09: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陕西延安11月17日电 (记者 高庆国)记者17日从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获悉,16日晚18时许,该县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3人不幸身亡,另有6人受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延长县官方通报,2016年11月16日18时16分,延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七里村街道办曹渠村有人被捅伤。延长县公安局七里村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刑事侦查大队迅速处警,现场将嫌疑人黑某抓获,并积极组织救治伤员。

  经初查,嫌疑人黑某酒后与七里村村委会曹渠村民小组组长曹某发生口角,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曹某及其妻子、儿媳、孙儿、五爷5人捅伤,后又窜入曹某大嫂家中,将曹某大嫂及其儿媳、孙儿、姑父4人捅伤。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6人正在住院治疗。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延长县位于陕西北部,延安市东部,县名因延河自西向东长流入黄河而得名。(完)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延长县;杀人案;发生口角;嫌疑人;受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

现场 现场  【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记者从陕西省延长县政府了解到,4日晚,延长县一辆出租车在行驶中坠河,造成车内5人死亡。

2016-08-05 13:13:00

延安两高中生斗殴1人被捅死 全县排查学生文具刀

延安两高中生斗殴1人被捅死 全县排查学生文具刀,28日晚,延长县高级中学学生宿舍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一名高一学生被室友持折叠小刀捅死。当晚22时40分,二人因琐事发生争执,引发打架;嫌疑人拓某用一折叠刀将孙某捅伤。

2015-05-29 18:00:00

陕西延长县中毒幼儿园相关责任人受处分

记者近日从延长县委宣传部获悉,仍在住院治疗的9名幼儿病情平稳,事件相关责任人已被处分。据了解,延长县教育局局长王军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目前,尚有1名幼儿在延大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病情平稳;8名幼儿仍在县医院留院观察,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2014-10-08 09:1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