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

2016-08-05 13:13: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

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

  现场

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

  现场

  【陕西省延长县一出租车坠河 造成5人死亡】记者从陕西省延长县政府了解到,4日晚,延长县一辆出租车在行驶中坠河,造成车内5人死亡。经公安、交警部门初步判断为单方肇事,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延长县;坠河;出租车;死亡;陕西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延安两高中生斗殴1人被捅死 全县排查学生文具刀

延安两高中生斗殴1人被捅死 全县排查学生文具刀,28日晚,延长县高级中学学生宿舍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一名高一学生被室友持折叠小刀捅死。当晚22时40分,二人因琐事发生争执,引发打架;嫌疑人拓某用一折叠刀将孙某捅伤。

2015-05-29 18:00:00

陕西延长县中毒幼儿园相关责任人受处分

记者近日从延长县委宣传部获悉,仍在住院治疗的9名幼儿病情平稳,事件相关责任人已被处分。据了解,延长县教育局局长王军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目前,尚有1名幼儿在延大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病情平稳;8名幼儿仍在县医院留院观察,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2014-10-08 09:10:44

陕西延长县29名幼儿园师生中毒 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发生于9月25日的陕西省延长县第二幼儿园集体中毒事件,共导致29名师生中毒,其中1名幼儿死亡。给予延长县教育局局长王军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县第二幼儿园园长肖向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撤销园长职务。

2014-10-04 08:50:5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