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常德鼎城发生3车相撞事故 致一过路女子死亡

2016-10-20 21:31:00 来源:红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交警、消防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红网常德分站10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成浩 肖文)10月19日,319国道常德市鼎城区斗姆湖街道圩场路段发生一起3车相撞交通事故,导致1名行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被困车内,经交警、消防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当日17时55分许,一辆牌号为湘JB92**的黑色小车行驶至319国道鼎城区斗姆湖街道圩场信用社路段时,与前方一辆牌号为湘J2**FL的黑色小车左侧发生激烈碰撞,导致两车失控。失控后的湘JB92**小车冲出路面与一辆行驶在道路外侧的白色小车相撞,湘J2**FL小车将附近1行人撞到在地,致其当场死亡,小车上2人被困驾驶室。

  接到报警后,鼎城交警大队民警、鼎城消防中队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展开紧急救援,组织抢救伤者,勘查事故现场。现场发现,被撞行人为1名女性,经医护人员检查已无任何生命体征,不幸当场死亡。两辆相撞的黑色小车,由于力道过猛,两车车身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形。其中湘J2**FL小车车头左侧严重凹陷,致使车内的2名男子被卡住;另一车被撞至路旁,使一辆白色车辆尾部受损,现场散落大量车体碎片。

  救援人员一边维持现场秩序,疏散周边围观人员,勘查事故现场;一边利用液压扩张工具对变形车辆进行破车,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经过约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经调查,死者蔡某,现年46岁,鼎城区斗姆湖街道红星村人。目前,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对该起交通事故原因及相关善后工作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事故现场;相撞事故;小车;被困人员;FL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一辆半挂车和机动三轮车相撞 致11人死亡

今晚7时左右,枣庄市峄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安监局和枣庄市政府值班室了解到,截至发稿时,事故致9人当场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据知情村民介绍,机动三轮车上载着收工回家的建筑工人,路上与半挂车发生碰撞,两车可能是迎面相撞。

2016-10-14 00:10:00

无锡一民房凌晨因煤气泄漏爆炸致4死6伤(组图)

(记者 孙权)19日上午4时54分,江苏无锡新吴区硕放街道墙宅路220号一民宅发生爆炸造成房屋坍塌,现场多人被埋压。无锡警方今日发布消息称,经初步了解,坍塌房屋为3间两层民宅,一层为三家饮食店,疑为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炸。

2016-09-19 13:39:00

余姚发生惨烈车祸 宝马连撞三车致两人不幸身亡

余姚发生惨烈车祸 宝马连撞三车致两人不幸身亡,昨天众多余姚网友都在为这场意外的事故遗憾,一辆宝马小轿车在撞上路边停放的货车后,又撞向一辆人力三轮车和电动三轮车……场面一片狼藉。图为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余姚论坛网)  事后记者从余姚交警核实到,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但具体的原因仍在调查。

2016-09-13 15: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