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无锡一民房凌晨因煤气泄漏爆炸致4死6伤(组图)

2016-09-19 13: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无锡一民房凌晨因煤气泄漏爆炸致4死6伤(组图)

  硕放街道墙宅路220号一民宅发生爆炸造成房屋坍塌。 孙权 摄

  中新网南京9月19日电 (记者 孙权)19日上午4时54分,江苏无锡新吴区硕放街道墙宅路220号一民宅发生爆炸造成房屋坍塌,现场多人被埋压。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搜救已结束,此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另6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无锡警方今日发布消息称,经初步了解,坍塌房屋为3间两层民宅,一层为三家饮食店,疑为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炸。

  吊机开进事故现场救援。 孙权 摄

  “我当时以为是地震,爬起来就赶忙往外跑。”事故现场附近的居民徐师傅告诉记者,天蒙蒙亮时他被一声巨响惊醒,以为发生地震,等他跑出来一看,发现是墙宅路220号那边倒塌了,当时有一名女子被压在瓦砾堆中大声呼救。就在徐师傅明白过来发生什么事时,附近的多数居民也被爆炸声惊醒,有居民听到呼救后自发前往救人,当时就有人拨打报警电话。

  “那个女的被我们救出来后说自己的家人被埋在里面,求我们救救她的家人。”徐师傅说,这名被救的女子说整个屋子里还有9个人被埋。随后,无锡消防、120急救、公安赶到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事故现场一地碎玻璃。 孙权 摄

  记者赶到现场后,公安民警已在事故现场的墙宅路边拉起警戒线,并对事故现场周边的交通进行管制。事故现场周围的路边到处是碎玻璃渣,发生坍塌的民宅已是残垣断壁。

  事故发生后,不少围观的居民纷纷议论此事。据围观居民介绍,大约10天前,这处民宅沿街的一侧才开了一家鸭血粉丝店。这次爆炸的“中心”点,就是这家新的鸭血粉丝店。也有居民称,这次事故被埋的几个人大都是外地来无锡的务工人员。

  图为民宅爆炸事故现场。 孙权 摄

  “女的救出来后,很快就有一个小男孩被拉出来,随后又有2名男子、2名女子和2名小孩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抢救。”围观居民告诉记者,因为声音太大,周边居民大部分都被惊醒,所以一早就有很多人赶到现场围观。(完)

编辑:杜静

关键词:事故现场;爆炸事故;煤气泄漏;民宅;徐师傅;中心;墙宅路;房屋;鸭血粉丝;现场搜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余姚发生惨烈车祸 宝马连撞三车致两人不幸身亡

余姚发生惨烈车祸 宝马连撞三车致两人不幸身亡,昨天众多余姚网友都在为这场意外的事故遗憾,一辆宝马小轿车在撞上路边停放的货车后,又撞向一辆人力三轮车和电动三轮车……场面一片狼藉。图为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余姚论坛网)  事后记者从余姚交警核实到,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但具体的原因仍在调查。

2016-09-13 15:54:00

湖北当阳一公司爆炸致21死 记者拍照受阻

现场新闻:三问湖北当阳爆炸事故,8月11日15时20分许,湖北省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项目在建调试过程中,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蒸汽外泄,目前事故已导致21人死亡、5人受伤。

2016-08-12 07:56:00

意大利发生火车对撞事故 已致至少20死34伤

据外媒7月12日报道,意大利东南部濒亚德里亚海的普里亚省(Puglia)发生火车对撞事故,目前已经导致至少20人死亡34人受伤。事故现场 车体粉碎 残骸满地 现场画面 

2016-07-13 08: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