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东一辆半挂车和机动三轮车相撞 致11人死亡

2016-10-14 00:10:00 来源:大众网

  网友发布的事故现场图片

  大众网枣庄10月13日讯 今晚7时左右,枣庄市峄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和一辆机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安监局和枣庄市政府值班室了解到,截至发稿时,事故致9人当场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

  22时许,大众网记者已到达事故现场。据知情村民介绍,机动三轮车上载着收工回家的建筑工人,路上与半挂车发生碰撞,两车可能是迎面相撞。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事故现场已进行交通管制。(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马震 张乔阳)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事故现场;交通事故;当场死亡;抢救;事故原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无锡一民房凌晨因煤气泄漏爆炸致4死6伤(组图)

(记者 孙权)19日上午4时54分,江苏无锡新吴区硕放街道墙宅路220号一民宅发生爆炸造成房屋坍塌,现场多人被埋压。无锡警方今日发布消息称,经初步了解,坍塌房屋为3间两层民宅,一层为三家饮食店,疑为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炸。

2016-09-19 13:39:00

余姚发生惨烈车祸 宝马连撞三车致两人不幸身亡

余姚发生惨烈车祸 宝马连撞三车致两人不幸身亡,昨天众多余姚网友都在为这场意外的事故遗憾,一辆宝马小轿车在撞上路边停放的货车后,又撞向一辆人力三轮车和电动三轮车……场面一片狼藉。图为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余姚论坛网)  事后记者从余姚交警核实到,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但具体的原因仍在调查。

2016-09-13 15:54:00

湖北当阳一公司爆炸致21死 记者拍照受阻

现场新闻:三问湖北当阳爆炸事故,8月11日15时20分许,湖北省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项目在建调试过程中,高压蒸汽管道破裂,蒸汽外泄,目前事故已导致21人死亡、5人受伤。

2016-08-12 07: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