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公安部派出工作组赶赴云南会泽指导处置特大刑事案件

2016-09-29 19:02: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9月29日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野马村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致19人死亡。当地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经侦查,该村村民杨清培(男,汉族,1989年生)有重大作案嫌疑,公安机关已于当日14时许在昆明将其抓获。接报后,公安部派出由部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当地开展案件指导处置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刑事案件;公安部;公安机关;指导;抓获;工作组;专案组;作案;汉族;待补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博朋友圈可作刑案证据 该规定将于10月1日起施行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近日发布《关于办理刑事案件收集提取和审查判断电子数据若干问题的规定》,10月1日正式起施行,新规将提高刑事案件办理质量。

2016-09-22 07:00:00

18市试点刑事案认罪认罚从宽制 看他国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很多人关心,对于什么样的案件可以从宽?又能从宽到什么样的程度?也有人担心,这是否会导致在试点地区和非试点地区出现 “同案不同判”的问题?

2016-09-06 13:07:00

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草案初审 含北京等18城市

草案规定,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自愿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对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同意人民检察院量刑建议并签署具结书的案件,可以依法从宽处理。试点工作应当坚持遵循刑法、刑事诉讼法基本原则,充分保障犯罪嫌疑人、刑事被告人的辩护权和其他诉讼权利,保障被害人的合法权益,确保司法公正。

2016-08-29 14: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