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制止占道经营起冲突 正阳县城管遭商贩捅伤致死

2016-07-29 09:55:00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高瞻展)昨天上午,驻马店市正阳县,一名城管队员被流动商贩捅伤后不治身亡。

  河南商报记者从正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正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五中队执法人员巡逻至南关街十字路口西侧时,发现45岁的商贩张国友违章占道卖西瓜,随即对其进行告知并劝其撤离。

  在执法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张国友持西瓜刀对36岁的执法人员李伟连捅数刀致其重伤。昨天下午,李伟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正阳县委宣传部外宣办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正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县长陈玉杰为组长的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全力处理相关调查、善后工作。张国友系正阳县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王进

关键词:正阳县;李伟连;商贩;致死;占道经营;河南商报;冲突;县城;南关街;城管综合执法大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正阳县:民生工程入民心惠民生

深入推进国家级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

2016-01-25 10:37:00

正阳县:品牌农业驶入“互联网+”快车道

据了解,正阳县雅东粮油有限公司的“雅东”系列产品,均耕家庭农场的“均耕”系列产品。

2015-11-13 15:51:00

司机不满正阳县公路局高额罚款服毒 当地通报遭质疑

2015-07-26 12: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