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城镇化

央广网

河南省正阳县:民生工程入民心惠民生

2016-01-25 10:37:00 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现在县里开通了4路公交,我们群众不管是送孩子上学,还是到县城购物,去哪都是1块钱,方便多了!”1月18日,正阳县庞桥新村社区的韦小伟带着孩子坐在公交车上高兴地说。正阳县城区自开通城市公交以来,覆盖全城的4条便捷公交路线,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的出行,让广大群众切身体会到了正阳发展带来的惠民福利。

  自去年以来,正阳县在积极推进城镇化建设中,切实把改善民生工程当大事来抓,坚持一手抓新城区的规划建设,一手抓老城区的改造提升,从有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工程”着手,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重点改善广大群众的出行、居住和生活环境,美化和亮化居民小区,改善和优化城市环境;加快道路整修,畅通城区交通。深入推进国家级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记者黄华通讯员王珺)

编辑:李东

关键词:正阳县;城区交通;惠民;环境综合整治;城镇化建设;出行;民心;公交路线;亮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正阳县:品牌农业驶入“互联网+”快车道

据了解,正阳县雅东粮油有限公司的“雅东”系列产品,均耕家庭农场的“均耕”系列产品。

2015-11-13 15:51:00

司机不满正阳县公路局高额罚款服毒 当地通报遭质疑

2015-07-26 12:39:00

正阳县彭桥乡:麦秆利用有“实招”

彭桥乡党委书记刘嫒玲对全乡的秸秆充分回收利用很有信心。

2015-06-25 15: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