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服装仓库突发大火危及毗邻 平湖消防内攻扑救

2016-06-24 20:24:00 来源:嘉兴消防支队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6月23日18时16分,平湖消防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钟埭街道福臻中学北面宇达制衣有限公司一仓库着火。起火仓库临近学校及附近民房,如不及时处置火势,将有可能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钟埭专职队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现场是一个堆放服装辅料的仓库,仓库上空已被浓烟笼罩,仓库内堆放的服装杂物等仍在燃烧,现场有三、四名名男子正在救火。由于取水较为困难,加之现场易燃品多,火势只增不减。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灭火指令,第一小组负责对周围环境进行警戒,疏散周围群众;第二小组连接好水带,出水对火势进行打击;第三小组对火点周边可燃物进行喷射,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经过40多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火势复燃,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检查处理,彻底消除余火。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李唯忱)

 

编辑:杜静

关键词:消防官兵;平湖;服装辅料;内攻;扑救;仓库;报警;福臻;宇达;Loading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0只小羊被困水中孤岛 察县消防运送34趟救下

图为消防官兵上救援冲锋舟前往救援  6月23日13时许,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因洪水上涨,察县坎乡马扎村伊犁河上游,有200余只羊被困在河中心的一处孤岛上。

2016-06-24 19:58:00

暴雨后河水突涨老人被困 淮安消防下河营救[图]

帮助老人脱困成功救出  6月23日晚间20时11分,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消防中队接到110调度称:金湖县二桥北头有一老人被困河中。经询问被老人得知:当时人在桥底放鹅,河水突然涨潮,于是打电话给其儿子说明自己的处境,后手机因电量不足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随后跑至桥洞避险等待救援。

2016-06-24 18:16:00

江苏盐城遭受冰雹龙卷风 500多消防官兵紧急驰援

江苏盐城遭受冰雹龙卷风 500多消防官兵紧急驰援,龙卷风灾害发生后,江苏省政府决定于6月23日19时50分启动省级一级救灾应急响应。记者从江苏省红十字会了解到,灾情发生后,江苏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从盐城市红会调拨59顶帐篷发往灾区,并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报灾。

2016-06-24 0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