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济南宠物店男员工被打断胳膊 施暴者为女老板前男友

2016-02-01 19:23:00 来源:济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凌晨五时许,济南市东关大街派出所辖区一家宠物店突然闯进四五名男子,对着正在熟睡的男员工大打出手。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出事的宠物店,这时120已经对伤者进行了简单包扎。

  随后,男子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那么,究竟是什么人对该男子下此狠手呢?

  对此,宠物店女老板称是自己前男友干的。通过进一步排查,民警基本锁定女老板前男友杨某。最终,民警在一个小诊所将正在打针的杨某抓获。

  经审查,杨某交代了自己的纠集他人殴打男员工的犯罪事实。民警说,事情原因就是施暴者怀疑自己和店老板分手是男员工所为,怀恨在心借酒殴打。

  目前,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无线济南手机台)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宠物店;前男友;女老板;施暴者;杨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春节临近宠物店迎生意旺季 宠物寄养贵过住酒店

不少准备返乡过年的宠物主人,都会选择将宠物寄养在宠物店里。珠江新城一宠物店的店主表示,为防止宠物在寄养时交叉传染传染病,寄养前都需要主人出示免疫簿并且签订合同。

2016-01-20 05:40:00

宠物店人行道上围栅栏养狗 店主称不满可拆除

宠物店开业不久,人行道上就多了一个四四方方的铁栅栏,盲道也被围进了栅栏里。“先不说占用盲道的事儿,夏天的时候,铁栅栏里圈着大大小小的宠物狗,又排便又乱叫,人来人往的,很难看。

2016-01-18 07:27:00

节假日宠物店受冷落 家庭式寄养成“新宠”

节假日一到,很多市民都早早制定好了出行计划,但他们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中的宠物。16年1月,上海消费者杨先生将狗寄养在宠物店,寄放第二天便收到工作人员告知宠物在夜间突然死亡。

2016-01-13 14:20: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