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常德电力全力以赴确保市“两会”电力可靠安全

2017-01-06 15: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常德1月6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赵向新 刘敏学)近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对华天酒店、芷园宾馆等20多个市“两会”会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等场所的配电设施进行检查,与人大政协相关领导、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沟通,要求公司参加保电的单位,确保“两会”安全可靠供电万无一失。

  1月4日至11日,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将在市区隆重召开。为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公司启动一级保电应急机制,详细制定“两会”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的保电领导小组;对涉及未“两会”会场、驻地供电的中商线等重要线路、武陵变等重点变电站开展设备特巡,仔细排查各类缺陷;检修公司、客服中心联合组织人员对相关重要客户开展了全面的用户设备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并处理。“两会”期间,公司安排人员加强线路设备巡视,设立线路运行人员流动检查岗;抢修人员、带电作业车 24 小时待命,确保故障抢修时做到判断准确、反应快速、抢修及时、安全高效。

  截止3日17时,保电线路红外测温和特巡发现的缺陷已全部处理完毕,发电车也已提前接入主会场应急电源接入点。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郴州苏仙区:“四级联动”服务群众零距离

近日,家住郴州市苏仙区郴江路汽修厂家属区居民邓进强外出旅游回家,惊喜地发现自家楼下原本污水横流的臭水沟被整修得干干净净了。“这块压在我心底多年的石头终于是落地咯!”说起这一变化,60多岁的邓老感慨万千。

2017-01-06 11:03:00

湖南蓝山:小小鼠标里创出电商大产业

1月5日,湖南省蓝山县花果庄园迎来了第100位前来品尝贵妃鸡火锅的客人,这是该庄园营销负责人李玲艳通过微信发布消息一周时间取得的战果。而这,只是蓝山县通过小鼠标实现大创业的一个缩影。

2017-01-06 10:56:00

高山致富经:湖南郴州苏仙女强人的科技兴农梦

初冬的郴州,寒风已经开始肆虐,在海拔800多米的高山上,冬意似乎更加浓厚。往年,每当收割完晚稻,上洞村就进入一年当中的冬闲时节,可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冬天,家家户户都在地里忙着采收雪莲果。

2017-01-06 10: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