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开发区协会通用航空产业园区专业委员会在沪成立

2016-12-11 20: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杨勤伟)中国开发区协会通用航空产业园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通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昨天在沪举行。

  大会围绕“筑通航联盟、兴通航伟业”主题展开。会上宣读了首届中国开发区协会通用航空产业园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人员名单。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袁国华担任通航专业委员会的理事长,中国开发区协会关嵘担任通航专业委员会的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大会还举行了中国开发区协会通用航空产业园区专业委员会、中国开发区协会培训中心的揭牌启动仪式。

  近年来,随着我国低空空域开放步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速,通用航空的市场环境正在逐步改善,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基于此形势下,国务院办公厅于2016年5月发布了《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8号文),《意见》中明确规定至2020年将建成500个通用机场,5000架通用航空器,年飞行量200万小时以上,培育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通用航空企业,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水平和自主化率有较大提升,通用航空业经济规模超过1万亿元。在新的历史机遇下,中国开发区协会通用航空产业园区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成为中国通航产业发展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编辑:邵柳

关键词:开发区协会;航空产业园区;专业委员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应急广播工作委员会紧张筹备 明年正式和公众见面

“2015中国应急广播大会”今天召开。为更快推动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目前,中国应急广播专业委员会正在紧张筹备中,明年将正式和公众见面。

2015-11-10 19:08:00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2012年度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2年7月3日,国家民委主管的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在京召开2012年度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会长姚兵出席会议并对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对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2-07-11 08:41:00

中国玉文化研究会金丝玉专业委员会成立

中国玉文化研究会金丝玉专业委员会昨天在北京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代表10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

2016-07-20 08: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