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十一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开幕

2016-12-09 12:09:00 来源:央广网

  

  第十一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今天在桂林开幕

  

  第十一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上,参展商将农产品摆出各种造型吸引观众

  

  交易会上的茶道表演

  

  交易会也成为各地展示地方特色的舞台,图为恭城“打油茶”表演

  央广网桂林12月9日消息(记者许大为)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市开幕。交易会将集中展示广西农业的特色和精品,并打造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及加工品品牌,促进农产品销售。本次交易会将持续到12月13日。

  据介绍,本届农产品交易会以“山清水秀美广西 绿色生态好产品”为主题,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秉承“精品、开放、信息、务实”的办会原则,依托高铁经济圈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加大招商推介力度,促进省际合作与交流,推动全区农产品特别是加工农产品销售与流通,做强做大广西农产品品牌。交易会还将重点突出互联网+农产品,10+3提升行动,信息服务,农业电子商务,集中展示金融支农、精准扶贫、现代青年农场主创业创新等取得的成就。

  据初步统计,本届农交会参展企业将近1000家,除了广西区内企业参展外,还扩大邀请了区(境)外特别是高铁经济圈及周边省市企业参展参会。全区各市及区外部分省市的名特优农产品聚集桂林,品种多达3000多种,涵盖了种植、养殖及加工等。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广西;农产品;交易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宁加快电子商务和信息服务业发展

记者今天从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南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速,重点企业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600亿元,预计全年重点企业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900亿元;

2016-12-08 17:26:00

南宁2016年前三季度服务业增加值超1200亿

今天(8日)上午,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年南宁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

2016-12-08 16:51:00

广西将全面开展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工作

记者近日在广西全区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广西将全面启动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排查对象除了国家规定的城乡结合部、环境敏感区、交通干线、江河沿线外,还将大村大镇、风景名胜区和乡村旅游景点景区纳入其中。

2016-12-07 15: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